close

莓果麻在初期開始帶寶寶時是位新手媽嘛,當時帶著小莓果一邊忙著考取保母證照,混亂又忙碌。

那是ㄧ段非常有趣且回味無窮的日子,記得當時考證需要餵食寶寶牛奶並且拍嗝,而小莓果也跟著媽嘛一下兩下,呃! 打隔了! 得做,超可愛的。

因為當時候得收入微薄,莓果麻可想了很多的手做勞作,現在正是時候得來好好記錄一下了!

那麼今天的第二個勞作,讓莓果麻來提醒媽嘛朋友,你身邊就有很多這種有趣又簡易的九宮格。

 

1717.jpg

這個勞作要隨時留心週遭可用的小餅乾盒,或者是類似的這種九宮格模型最棒了!

 

1719.jpg

接著幫格子的大小做上雙方圈或叉的圖案,在這莓果麻用藍色和紅色區分了兩國。

 

1721.jpg

當然還是請小朋友幫忙上顏色,讓他們有共同參與勞作得歡樂。等顏色一上好,我們就可以開始玩了!^^

九宮格遊戲簡單做,又能靈活小朋友動腦,贏了媽麻遊戲的那種快樂和自信,會是他們美好的回憶之一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莓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